最近很抑郁,但是我已经尽量把自己藏起来。当我停止了所有的聊天,关了灯在黑暗里一边塞着耳机听音乐一边胡思乱想的时候,忽然有一个朋友发语音过来问我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呀?
然后我就忍不住哇的一声哭出来了,为了不让失控的眼泪弄湿枕头,我手忙脚乱地找纸巾。我没有回复他。只是顾着哭啊哭啊……以前的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哭,可以随心所欲地把所有的沉重都都写出来。
可是,现在不能了!
我总是忍着。我不能写太多,让人担心。最害怕的是被可怜,被同情。我也不能哭了,哭了以后那可不是一般的呼吸困难,于是我就咬紧牙忍住。
到最后,我还是因为朋友一句突如其来的关心而情绪崩溃了。我哭了好久,直到呼吸困难,难受得要命。只能张开嘴巴辅助呼吸了,我发现我的牙都因为哭得厉害在发颤……
渐渐地,我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,才想起,那个朋友是怎么察觉到我最近不开心的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