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

作者:言语

我想收藏太阳,月亮,以及星河
我想收藏清风,小雨,以及白雪
我想收藏彩虹,云朵,以及闪电

我想收藏猫咪,狮子,以及大熊猫
我想收藏海豚,珊瑚,以及美人鱼
我想收藏飞蛾,蝴蝶,以及萤火虫

但是,我最想收藏的是你
之前提到的那些事物都不如你美好
噢!你是任何事物或他人都无可替代的

柔和的眼神,温暖的怀抱,浪漫的情诗
……以及,充满了甜蜜爱意与力量的心
我想收藏你的全部,与你有关的一切

你给予我一种无限的勇气
你给予我一种奋斗的欢乐
你给予我一种与神同在的醉意

你是如此令我迷恋
你是如此令我疯狂
你是如此令我幸福

我要靠近你
要贴紧你
还要融入你

从此,千山万水不能把我们分开
从此,朝朝暮暮不能把我们分开
从此,生死茫茫不能把我们分开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