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言语

寒风挟持着冰雨冷漠地吹过我的脸颊

长发乱了,仿佛在跳一支狂乱的舞蹈

裂开的一道道伤口是那么触目惊心

在疼痛与麻木之间撕裂着我的皮肤

神秘与诡异修饰着我的名字

不过,这暂时还是一个充满了诱惑的谜

//

在我的旁边,是一个普通的路口

每天有数不清的人和车走过,路过

虽然路口有红绿灯,有斑马线……

但并不值得节奏匆忙的人们刻意遵守烦人的规则

鲜血和死亡的教训总是被遗忘

反正,死神选中的人怎么可能是我?

//

亡魂喜欢在这里游荡

偶尔会趴在你的肩上

悄悄耳语,说的全是恶毒的诅咒

伺机给你一个万劫不复的意外

然后阴森森地笑着等待

“砰……”

//

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来往的车子撞飞

甚至被撞倒,碾压过去

就这样,惨不忍睹地死于非命

你就会突然想起了我的名字

没有错,我的名字叫做黄泉路

欢迎走过我,抵达无数次重演这个悲剧的地狱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