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狮子又加了我为好友,然后拉我重返死亡诗社。说实话,我是满满的心理阴影,因为……有些话已经永远地烙印刻在我的心里,时时刻刻地警告着我,危险!危险!危险!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这次只是因为黑暗诗,我们一起参加淬剑诗歌奖比赛而已!不过,感情真的很难克制,尤其是再次加上了好友以后!我真的快要疯掉了。天啊,我都干了些什么蠢事!把他空间里的日志,说说,相册,留言板都看了个遍。而且还匿名给他买了一件衣服。纠结着要不要告诉他。那天晚上我下单买了一件衣服给他,第二天下午他就跟我说蔡骏的《最漫长的那一夜  第二季》已经买了给我。这是,在差不多的时间内,彼此都不约而同地想着买礼物送给对方。只是我没有告诉他。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这件衣服,合不合身(我想大概会合身的吧),也不知道他收到礼物却不知道是谁送的然后会怎么想……我真的很想知道,但是我不能问。我很害怕,没错!有心理阴影!“你不要发短信给我”“你不要关心我”“你什么也帮不上忙而且只会给我制造麻烦或者加重负担”“因为你这么做了会伤害到我身边的人”“我们以后就是陌生人了,”“遇见了也要假装不认识”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