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突然才知道三金不挖煤了,当起了老师而且还是快要转正!这么久了,他居然没有主动告诉我……他还怪我删除了他的QQ,虽然我觉得很难受,被忽略了被冷落了快要被遗忘了,但是我没有这么做。说起来真是搞笑,他的QQ密码是记得言语的拼音,可是默认记住密码登录,久而久之,他已经忘记了QQ密码。呵呵,记住言语!这对我而言是一种伤害极大的讽刺,比彻底忘了我还要让我难受。我不断地怀疑我自己,凭什么能让别人一直都记住我?!希望别人能记住我,不要忽略我,冷落我,我需要关心和陪伴……卧槽,这么幼稚的想法,像个小孩子那样!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改不掉重感情的坏习惯,如果我是一个冷漠薄情的人,也许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