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不顾一切地,残忍地剖开大脑,拼命地挤出所有的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。那些深沉如海洋的爱,以及绝望,都是我们的。
记得那天我说,因为这三年里,属于我们的回忆的一些细枝末节,我感觉很模糊,我害怕会突然失忆。
然后你却自信满满地说,如果你失忆了,我会再让你爱上我,发现我更多的优点。
听到你这么说,我特别安心,特别感动……
但是如果你失忆了,我却没有那样的自信,但是我会疯狂地想尽一切办法,让你想起我,你会再爱上我吗?
失忆,真的比死亡更可怕。你还能撑多久呢?!亲爱的,我们都是在死亡的边缘挣扎的人,我真心希望,你好好的,至少,别比我先离开这个世界。

评论

© 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